Wednesday, June 29, 2011

黑糖奶油土司(17中种)


今天我很勤劳,早上一篇文,晚上再发一篇。有没有让你惊讶?:P BLOGGER 好像又故障了,我不能上载新的照片。请问下有谁和我面对一样的问题吗?


土司是用17中种白土司的配方。食谱看这里,在面团上洒上2大匙的黑糖卷起即可。你也可以参考carol的老面法食谱
我会参与The Sweetylicious 的ASPIRING BAKERS #8 : BREAD SEDUCTION (JUNE 2011)。

25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下次和你见面,我要吃这种圆圆的土司,超可爱的:P
对啊,BLOGGER又生病了:$

茄子 said...

这一病,应该也要好几天了。。

Unknown said...

我刚才也是面对这样的问题,但现在ok了,可以上传照片了。。。

Eileen@Hundred Eighty Degrees said...

好想吃, 可是我们离太远了..:)-

茄子 said...

Joelyn,哈!!做么我还是不能的???呜呜呜。。。

Eileen,嘻嘻。。那就要动手了哈。

SweetFamily said...

我又冒出来了。

你真的真的很勤劳咧!
我就真的真的很懒惰。嘻嘻~

茄子 said...

没料没料,这是6月最后一篇。。。

阿星 said...

我刚才一直upload不到图片……
现在不能试,因为是用房间里的电脑上网……
(图片在客厅那台电脑里面)

凶妈妈 said...

这像是蛋糕卷土司。。你真的很勤劳!

Anie said...

上你家天天有面包吃【眼睛吃】。。
想请教你的搅拌机最多能打几多的面粉?呵呵~~被你霞到,那么美丽的土司,真的顶不住!考虑买架KENWOOD的来用!

小蛋糕 said...

茄子,谢谢你与我们分享你的模.你知道吗?-兔子其是一个烘焙高手,你上他的 blog (http://blog.sina.com.cn/caojin)

J.O said...

美美美
这模怎样看都是美:$
做出来的面包当然耶很美

Honey Bee Sweets said...

茄子真行!做面包又快又美,羡慕死人了!Carol 的这食谱我还没试,看了你的又手痒痒,嘻嘻!

Unknown said...

Blogger 越来越多问题了 :(

38隐形人 said...

好像蛋糕卷卡卡卡

茄子 said...

阿星,我看干脆买个网业算了,不用看人家脸色。哈哈。。。

凶妈妈,哈哈。。勤劳HOR,跟你讲,是旧作啦,最近忙到半死。。

Anie ,我的那架很小马力哩,800W而已,能打三百克粉,多的话觉得它打得很吃力下。建议你买1000W的比较实用。

小蛋糕,对呀!你有看到她的那粒球面包吗?我有钱买那个模,却没本事做啊!!

茄子 said...

JO,要买吗??要买吗??

HBS,加了黑糖在土司,是有另一番风味。其实你最近也很勤劳呀!:))

neyeeloh,是咯,哎呀!免费的不能要求太多。嘻嘻。。

38,哇哈哈哈。。。很久没有卷了。懒啊!

yinyin said...

茄子,每次看到你做轮型面包就很想买这模型。上次你提到新国有卖,但我一直找不到。不知你知道是哪间店面吗?

茄子 said...

yinyin ,嘻嘻。我也是听博友说的。我帮你问问NEYEELOH。给我一点时间哈。

yinyin said...

谢谢你,麻烦你了

茄子 said...

NEYEELOH 说她层在 Phoon Huat 看过。你找找看吧。

yinyin said...

ok 谢谢

芒果冰 said...

茄子,你的这个模在哪里买的?

茄子 said...

淘宝败来滴!

芒果冰 said...

我也想买也~~我喜欢圆圆的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