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红茶鲜奶油蛋糕-半圆模试用


昨天是教育文凭放榜的日子,中五毕业生纷纷回校领取成绩准备下一个方向。赛鲁回来兴致勃勃的报告学校的优良成绩,55个考获全科A的学生,身为中五科目老师,学生的成就就是老师的安慰。想起了十多年前的自己,教育文凭放榜前一晚焦虑不安,彻夜难眠,拿到成绩后对前途的茫然,历历在目。

继续分享半圆模的作品,发现这个模子真的很好用,不需要什么技巧就能轻易的把鲜奶油包裹在蛋糕里头。食谱是上次曾经分享的红茶冻蛋糕卷,这真的很好吃,一直让人想念着,所以换个方式又再做一次:P

29 comments:

0620 said...

茄子做的蛋糕卷,最让人口水滴不停 ^^

Pink Lady said...

茄子~说真的,你家有没有空房出租给我?
你的蛋糕,你的模子统统都好吸引我哪!

Little Ghost said...

对咯,你做的蛋糕卷真的很美!^^

bernice's kitchen said...

我要和你做邻居!
哈哈,因为被你~的手艺深深吸引了~~

Ee Leng said...

很漂亮的蛋糕,看了就流口水!

苏联妈妈 said...

美美美。。。赞赞赞!!!

Tracy Low said...

我的口水流到满地都是了啦。

p/s:可以分享你的模型吗?因为我看见你的模型全部都很美哦~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是老师哦。我也是耶!学生拿成绩的焦虑心情我非常能够体会。做个蛋糕犒赏自己来庆祝学生的好成绩真的是个很不错的idea!

CaThY said...

很漂两的蛋糕 :)

Little blue said...

茄子的作品都是美美的。。。赞!!

susanyee said...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茄子是中学的老师,我以为是小学的呢。蛋糕卷卷的好美!

Joceline said...

茄子的作品的确是赞不绝口!

Cosy Bake said...

This looks soooo good. What a great cake you have made. Beautiful!!

Honey Bee Sweets said...

So pretty! I can imagine the bouncy freshing jelly in the creamy tea cake, yum yum! Have not tried using milk tea to make cake, only bread. Seeing yours just assured me to try it out, thanks!

j3ss kitch3n said...

又是一个漂亮的swissroll真是羡慕!

鲸鱼蓝蓝蓝 said...

你真的很鬼死多模下HOR.....我不管,我要去你家啦:P
这个有美^^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is beautiful and sound so refreshing.

平淡一生 said...

是咯!你好像什么模型都有,羡慕死我了啦!!!

Unknown said...

看到你做到酱美,我也要去败一个半圆模回来了 ^_^

April said...

哇!很漂亮哦!!
奶油好像很厚,吃起来好像都是奶油味吧?

38隐形人 said...

美的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我不怎么吃
可以看看高人的成品也是开心
你家如果没有空房
那么隔壁有吗
隔壁如果没有
那么同一条街有吗
同一条街如果没有
那么同一个花园有吗

Jess Moo said...

你的蛋糕卷卷的好美哦~~

SweetFamily said...

这次的照片怎么那么少?
拍多一点咧!我很喜欢你拍出来的效果。

The Sweetylicious said...

look so yummy! i can imagine the jelly with the cream and cake . .

chan913 said...

好喜欢你的蛋糕卷很美!!!!

茄子 said...

0620,来给你纸巾擦擦哈。。

Pink Lady,哈哈哈。。说真的,两间空房,不懂要放什么进去,变成了杂物堆。

Bernice,嗯,来吧,隔壁新加玻人要卖,可是超贵,因为他说有装修。呵呵。。

Little Ghost,哎哟,你的戚风才是超棒的。

38隐形人 said...

既然隔壁的超贵
我可以直接住进你家吗

近来有很芝士蛋糕哦 卡卡卡
(我可以训练吃cheese)

茄子 said...

哈哈。。。吃CHEESE要训练的美???
来住啦,近来我家有只猫,不差你一个。哇哈哈哈。。
上班料,BYE!

38隐形人 said...

我不是猫
我是只大苯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