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苗条磅蛋糕:P


一次不愉快的淘宝败家。上个月上淘宝掏模子,还很热心的把东西介绍给朋友一起败家。然后如常跟熟悉的代购下单,如果你也是通过代购败淘宝的话应该知道货物7-10天会到手,满心期待呀!我等,过了2个星期,货没到,向代购询问。原来是卖家的模子太畅销了,目前缺货,我再等。又过了1个星期,我开始追代购了“我的货在哪里?”一番折腾,他说运输公司把货弄丢了,在调查。我拨电给那个国际运输,他说是中国的代理那里出事,不关公司的事!OK,我开始狂发邮件给代购,追货追钱,语气也很不礼貌了。还好,代购说退款,并依照之前的订单拍货(好在代购靠得住:P)。这些模子我等了6个星期。吸取教训,以后不敢冒冒然找人败家了。


身材修长纤瘦是模特儿的基本条件,那你看看我,能不能成为蛋糕界的模特儿呀?身材:长23cm, 高6cm,宽4cm。




上次做古典巧克力的半圆模也一起拍了给大家看看。奇怪,我回复不到留言耶,BLOGGER直接帮我SIGN OUT的。。

27 comments:

Tracy Low said...

哇~真的可以去选模特儿咯,真的很瘦哦~

Angelic Heart~ said...

很特别呐~ :D

茄子 said...

Tracy,嗯,在等星探!哇哈哈哈。。

Angelic Heart, 呵呵。。:))

irene myme said...

哈~~我也看上这苗条的模子,不过我还没有行动啦^-^
这模做面包也应该会不错吧!

茄子 said...

myme,太狭窄了,个人觉得不适合哩。

Unknown said...

真的很修长。。完全符合model条件。。。好吧。我就和她签约了吧。。。嘻嘻

Pink Lady said...

吃了这蛋糕也会变苗条吗?~哈哈 :)

Jane Chew said...

嗯,是太窄了;不过也蛮新鲜的。或许它将成为新一代磅蛋糕的新形象:)

鲸鱼蓝蓝蓝 said...

惨了,最近我也买很多模,然后拼命想做磅蛋糕,然后....肥死了:(

~董夫人~ said...

茄子,我的google account被suspended了 。。不知做么 。。??
所以要以无名氏才可以留言的 。。
今晚才回家研究。。。呜呜呜。。。
你的ok了吗?

~董夫人~ said...

哦 。。好了啦。。 好了啦 。。。
一来你家就好了窝 。。哈哈 。。万岁万岁。。
Testing123 。。。

Unknown said...

我的淘宝败家品正在 on the way。。。 呵呵

J.O said...

还好全部那回来了~现在开心了吧
恩,果然很苗条,我要以它为榜样:$

Min said...

我也看到心痒痒要败了, 哈哈。 不过这个模真的太廋了, 让我想到静茹的歌'廋廋的‘:)

hanushi said...

Haha, really so slim... :)

38隐形人 said...

这么苗条
我从来没有这么苗条过 :$

Shirley @ Kokken69 said...

我是淘宝购物高手!7年前在广州常驻的时候就发觉淘宝。。那时候东西很便宜但是要把自己的直觉练得很锐利-不然很容易买到假货,烂货。现在已经不再那么疯狂咯。但是每每知道会到大陆出差时,都会提前上网订货,让他们把东西寄到公司:)新模子都会让人兴奋!

SweetFamily said...

淘宝,淘宝我爱你,
我也很爱淘宝涅!
每次上淘宝都看到眼花缭乱,
这个想买,那个也想买。
呵呵呵~

Wendy的记事本 said...

哇!好羡慕它的身材哦!

Honey Bee Sweets said...

So tall and slim, I like! Love how you 'hunt' down all the cake moulds and try them.  Btw, can share where you order all these wonderful cake pans? Thanks!

茄子 said...

Joelyn,哈哈。。有眼光的星探出现了。。

Pink Lady,我也想如此这般啊。。

Jane Chew,淘宝网上写说这是近期很流行的模子哦。。

鲸鱼,这个就是上次我跟你讲的那个模,怎样,要下单吗?

~董夫人~,好像我们面对的是同一个问题哩。。

茄子 said...

neyeeloh,冒昧问下,你自己拍货吗?

JO,可是有一个模子在代购重新拍货时下架了了。。呜呜。。。起死我了啦。。

min,瘦瘦的果然可爱,难怪我不够可爱:(

hanushi,哈哈哈。。。

38,咦,我也是哩!哇哈哈哈哈。。

茄子 said...

kokken69, 你这么早前就败淘宝了哦,真是前辈呀!我遇过烂卖家,只怪自己倒楣,买到一个变型的马币140块的模子。心很痛!

SF,呵呵。。那最近有败了什么吗??

HBS,你知道中国的购物网站,淘宝网吗??

breadleaf的兔子 said...

原来偶家的模子是酱紫周折的飘扬过海啊...*_*b
这个模子的确曾经断货过...抱歉让你久等了。ms现在我们可以直接发货到大马了。
曾经在吉隆坡工作过一段时间..对那里还是蛮有感情

茄子 said...

兔子,对呀,这里跟代购下定单,中国代理帮忙发货,再寄来KL,再到我的手上,代理代购已经赚了一笔呢!这个模子很可爱,除了我,很多本地姐妹也买了呢!直接发货到这里吗?我有兴趣呢!不晓得可不可以电邮兔子询问详情呢?

breadleaf的兔子 said...

哈哈,没想到你这么快回复我了..
因为前段时间我们这边的快运公司跟我说他们现在大马的件好像有折扣的..碰巧看到你这边了。就提了下.
你有什么想法和意见,或者咨询都可以mail:breadleaf@gmail.com哦~
(我今天才注册这边..为了方便看你的作品跟留言..还不熟悉..哈哈

茄子 said...

我有一堆问题呢!如果可以自己拍货不要通过代购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