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苹果磅蛋糕-不情愿的体验


这个蛋糕是用上次介绍的迷你模做的。食谱来自Carol。蛋糕很好吃,尤其特别喜欢那个焦糖苹果馅。


担心了整个星期的日子还是到了。今天要进行HSG,早上7。30坐上车先到诊所拿信,柜台护士叫我先把两粒止痛药吞下。这不就是表明会很痛吗?我忐忑不安。拿了信上车到指定私人医院去,一路上不断重复着对赛鲁说害怕。可已骑虎难下了。战战兢兢走进房间,在等候的印度护士开口:“saya terus terang,ini memang sakit eh. u relax la, sakit dia macam period.u tension nanti u lagi sakit tau." 我已经在颤抖了,听到这样的话,你会怎样?然后指示我去换衣,再躺在冷冷的铁床上。

然后医生进来了,一边和护士聊天一边在“那里”安装什么东西的,就是感觉有冷冷的东西夹在那头,有点痛。然后有一支细细长长的东西伸近来了,腹部涨涨的。然后,电脑显示有液体流了进来。这时觉得痛了,有点像经痛,伴着涨涨的感觉,很不舒服。医生叫向左右倾斜,嘴里说着“bagus, sihat." 过程不到十分钟,花了RM260。

25 comments:

Wendy的记事本 said...

幸亏他有讲那句:“bagus, sihat”。
我今天也是做苹果的蛋糕^^

Unknown said...

加油,再加油。。除了和你打气,就什么也做不到,医生说sihat,那么再努力点就可以接近目标了。。真替你高兴哦。。。:)

蔚蓝月夜 said...

加油!

J.O said...

还以为是在Dr Tan那里做的
恩~很好,耐心点。。放轻松哦

蛋糕只有一个字--good^^

茄子 said...

wendy,你看到我的回复了吗??

joelyn,月,是咯,好像迈进了一大步那样。成功率有6-20巴仙!哇哈哈哈。。

JO,奇怪HOR,他那里好像什么都有得做,偏偏这个他写信叫去私人医院。(我猜他没时间做这个小检查:P)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默默支持着你~
茄子,加油!!

茄子 said...

QI QI,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鲸鱼蓝蓝蓝 said...

恭喜你捱过去了,至少知道是健康的,那就很好了:P
蛋糕也很bagus:)

Min said...

健康就好! 慢慢来:)
又被你的模吸引了, 好像好好用, 有机会我也会去买几个回来 :)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人bagus,蛋糕也bagus。还做了小装修。新们面比较有色彩,好啊!

Jane Chew said...

Bagus! Sihat! Then? Ada harapan lah! hehe...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会继续为你祈祷。虽然不知道你的名,但就是把茄子交给神就是了。不论是什么结局,,我想他会为你做最好的安排。蛋糕好美丽;很羡慕你哦。

Coraine said...

very good that your tubes are not blocked at all! =) It's really a good news..im so happy for you!!

spdong said...

呵呵~妳不提,我还真的忘了那个经验!
不过,我肯定的是那个价钱绝对比妳的贵!!!
而且,我还要等上一两个小时才知道结果~恐怖!

irene myme said...

我也来为你打打气的。。。要加油哦,别担心,放轻松^-^

Shirley @ Kokken69 said...

你的苹果磅蛋糕做的很干净漂亮!就象是在店里买的一样!!

ivy said...

茄子,要加油喔!
姐妹们都会为你打气的^^

Tracy Low said...

加油哦~

Ee Leng said...

加油,你一定行的,看到你,就想到以前每个月跑医院的日子。

Unknown said...

Sihat... Sangat BAGUS ^_^

茄子 said...

鲸鱼,是咯,怕了一个星期。唉。。总算熬过了。假如说这是考验,我也认了。。

min,不错的模,当你想东西都是迷你的时候。有时大大份的看了很显。嘻嘻。。

38,我要假期了,YAHOOO!!!!!在CARI等你,亲爱的。哇哈哈哈。。

cook.bake.love,谢谢!之前那个鸡蛋的看显料。嘻嘻。。

茄子 said...

JANE,terima kasih atas doa!dah serah kepada takdir! 我很矛盾的,到处找人问会痛吗,吓倒半死,最后也是乖乖去医院。很没用的。。

coraine, 谢谢。我想这才是开始吧。。

spdong,你做的时候是什么年代呀?嗯,更贵!260已经觉得好贵了。可以买很多模子:P,不过讲真的,去到这种诊所,钱好像没什么价值。。

myme,谢谢。。:)

茄子 said...

KOKKEAN69, 谢谢你来。很喜欢你部落格的照片,太美了。昨天做了你介绍的PH 巧克力饼干,很好吃耶!

ivy,是的,我很感动!成功率不是很高,但我带着力量走下去。

tracy,谢谢!:)

ee leng,真的,每个拜六跑医院,一去就是半天过掉了。赛鲁每次要跟,可是一个大男人能做什么?只有这次是他载我去。

neyeeloh, harap-harap bagus!!

38隐形人 said...

你就好咯
羡慕你的

MnYfoodtalk said...

原本看到你漂亮的蛋糕,好羡慕的。但看了你的“精彩”故事之后,我现在全身软软的。好恐怖的检查耶.
你的蛋糕及拍照技术真的一流耶!

茄子 said...

谢谢你的赞美。没办法,因为身里上的问题,这种检验是逃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