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巧克力咖啡芝士蛋糕

 


昨晚男人带回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他从小玩到大的老友失去了刚刚出生的宝宝。老友结婚5年多了,一直很喜欢小孩子,可是妻子却一直孕不上。老友积极带着妻子看医生,才知道是一边的输卵管阻塞了,大大降低怀孕的机会。妻子说没有孩子就算了,所以没有继续疗程。去年很意外的,妻子好运了,老友高兴得不得了。上个星期的预产期过了,宝宝还是没有出来,医生说要催生,妻子断然拒绝了,原因是催生更痛。等到宝宝出来了,却在加护病房度过了一个星期后就离开人世了。男人说不敢追问原因,老友已经太悲恸了。其实有点纳闷,在政府医院可以不听从医生的建议的么?拒绝催生不会被骂哦?虽然贵为新手妈妈,但一切也应该以孩子为重才对呀,这样的自责可是一辈子的事。孩子,愿你在天堂快乐。
 

 
还没有化妆的蛋糕。你有烤过这个ALEX师傅的蛋糕吗?都烘烤整粒钟了,表层不会上色的,还被我烘到裂开。好丑呀!不过蛋糕很好吃啦。。:)食谱来自《情迷芝士饼》。


16 comments:

Casey said...

这个一定好吃,因为有我喜欢的芝士和咖啡,嘻嘻!
蛋糕化妆后真的漂亮起来了!
:)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茄子,
我又来你家,乖乖的学习,
呀,有我喜好的咖啡,
我拿“相思”换“芝士”,成交?

Joceline Lor said...

很不开心的事情。非常同情那位朋友。
其实很多意外的发生都是认为的。这是很伤心的事。
之前,我的好友坚持不破腹生产,原因是他的母亲太迷信了,一定要她自然生。我的好友已经到了危险期了。BB也在肚子里大便了。幸好最后一口气被医生vacum出来。BB没事。我的好友就心灵受了严重的创伤。害她怕到半死。

这个cheese cake非常的透人。。。。。。味道一定很nice。

小雨伞 said...

茄子,在我还没讲话之前,请我吃块蛋糕,好吗?^.^‘’

对于你朋友的遭遇真让人难过。苦苦想要的孩子就这样没有了。真的,我在难过。。。
那时私底下问你的,我还在努力着。我暂时放弃用药了,现在听医生的话积极在减磅中,看会不会脂肪少了,好消息会找上我了。。 :))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撒上可可粉后,蛋糕瞬间变高贵了!
让人好想吃一块呢!

bernice's kitchen said...

喔,的确令人惋惜! 那妈妈内心一定愧疚死吧。。
我妹同事怀孕时拒绝服维他命,只吞叶酸,也不喝牛奶 原因是为啥要做令自己辛苦的事。。。

你和粉红女郎都上了cheese cake哦,都很漂亮:)

Tracy Low said...

今天有两家cheese可以吃哦~棒!

kym said...

十月怀胎对女人是项很大的工程。。

好不容易挨到宝宝出世,但很不幸的离开了。肯定非常伤心难过。。
希望你老公朋友的老婆,早日走出阴影。。

你的蛋糕撒上可可粉好特别喔。。。

鲸鱼蓝蓝蓝 said...

孩子没了
父母比任何人都心疼:(
我是你邻居就好
肯定分到一条~~

38隐形人 said...

我是你邻居就好
肯定分到一条~~

Li Shuan said...

哎哟,可怜!十月怀胎就这样没有了!
朋友,你很kutlat 最近很勤劳上贴子哟!很好,我们常常有好料看/吃:)

J.O said...

这个蛋糕我没做过
有些东西我相信是缘分
勉强不来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Sorry to hear the bad news on your friend new born baby. We have to treasure our love one and not take for granted the laugher they gave us.

蚊子 said...

稍微裂了点点..没关系!!我来帮你吃掉! 哈哈

Esther Lau said...

好想尝一片,yummy!!!

mui mui said...

茄子,
你家的作品样样我都爱...
怎么办...:p
嘻嘻!!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