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芋头酥-Thousand layer spiral yam mooncake


感觉中秋来得太快,今年想尝试什么样的月饼也还没有头绪,先来个小心轻放的芋头酥。


图文并茂的食谱请到CAROL那里。


我会参与 Happy Home Baking的 Aspiring Bakers #11: Mid-Autumn Treats (September 2011)。

26 comments:

Sherleen.T said...

我是第一个吗?请我吃个吧。。。呵呵
芋头酥和潮州芋泥月饼很像哟,你做的层层分明,好棒!!!

茄子 said...

当然可以!应该算是潮州月饼吧,只是这个不是油炸而是烘烤,省去油烟:P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也喜欢烘烤的
考虑要做:P

茄子 said...

一定要做!CAROL的这个馅很好吃的。。:P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also bookmarked this, still searching for best Penang yam then i will do it.Yours look so beutiful.

茄子 said...

我这区的菜市只卖泰国芋,颜色不鲜明但还不错吃。

平淡一生 said...

烤的啊?脆吗?
烤的没那么油腻呢!
我就是怕油腻,所以只做一半份量而已。

ann low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吃潮州芋泥月餅,刚刚买了现成的芋泥,就准被要做了。

Mia said...

我喜欢烘烤的,没那么油腻。。。皮会脆吗?

eileen said...

做的好美! 一层一层的好明显.
Hundred Eighty Degrees

38隐形人 said...

i suka you punya 芋泥

Janine said...

wow - your layers are so pretty and the light pinkish color is really lovely :D

María said...

我喜欢我所看到的,虽然不是很清楚的是月饼。
Saludos

Anonymous said...

啊!我超爱的芋头月饼!哪儿一天我也来凑凑热闹做做看!

garlutti said...

美味的食谱,看起来......我将它写下来,并尝试从维哥西班牙的问候......贝索斯Marimi

Small Small Baker said...

Yeah, 终于看到你的月饼了!:)

Little blue said...

烘烤的比较适合我啦。。。我也好想做这个,但是做了家人都不太爱吃。。。

小鱼 said...

(✿◠‿◠) 好想吃噢!看来只能望饼止馋了。

Tracy Low said...

我不吃芋头的,但我还是进来818.呵呵~

Unknown said...

去年做了这个。 但是第一次做,手忙脚乱。 希望今年能顺手一点。

hanushi said...

Lovely, the layers are so distinct and nicely separated.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好美哟,粉红色柔柔的。

Cuisine Paradise said...

哇!你们都好厉害做月饼!真的太美了~

Unknown said...

连外皮都带淡紫的芋头色。。。赞赞。。请问有得order吗?茄子师父。。。哈哈

茄子 said...

谢谢大家留言。平淡,很酥啊!口感个人觉得不输油炸的。

茄子 said...

这个我有想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