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不是年饼

看到j3ss妹妹问我跑去了哪里,还在我那不活跃的面子书留言, 真是贴心啊!快快上来冒个泡:P

刚刚开学的日子都是很忙的,而我暂时还没有完全调整好心情,这些日子都是神经兮兮得想着工作上的事。过了农历新年后应该会比较好。 这阵子没有到姐妹们的家作客,请多多包涵。

POOK那里看到了她的新年饼干,想到我那尘封已久的cookies stamp, 就把东西搬出来玩玩。 这个饼干食谱不错,添加了米粉,还蛮特别的。可是这样的饼干应该不适合拿来做年饼吧?!至少我那保守派的母亲一定不能接受,干嘛拿出这么普通的饼干来招呼客人啊?


还要谢谢neyeeloh给我送来得圣诞礼物。满满的一个箱子,装不下我的感动。那个小厨师的蛋糕纸杯,曾经在neyeeloh家留言说很可爱,她竟然还记得一起送了给我。旁边的礼物模子,很酷吧?!我好喜欢哦,等我有空再做个燕菜放上来:P (neyeeloh,可是不会象AY那样美啦,哈哈。)谢谢你哦,谢谢你让我的这个圣诞过得很不一样。

39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和你一样,开学了压力好大,很怕自己睡不醒,又一直在想开会和工作的事,教育局又越来越多花样,搞到自己神经兮兮地:(
那个礼物模好漂亮:)

茄子 said...

鲸鱼,允许我要更正一下,是新山地方教育局。

dailydelicious said...

Hi, your cookie looks so lovely.

Min said...

好漂亮, 我觉得拿来做新年饼也不错, 比较特别啦!

茄子 said...

hi poo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recipe, the cookies taste delicious!

茄子 said...

Min,假如不强求传统试的话,这个是饼干不错咯。

Unknown said...

哈哈。。我看到了恭喜发财,但是你却说不是新年饼干>_<

很可爱的,怎么印上去那些小小的字母。。。

茄子 said...

Joelyn~幸福の起点,哈哈。。因为不是做来新年吃的嘛。小小的字母是用Brigitte Cookie Stamp 印上去的。看这里http://www.miaderoca.com/en/home-accessories-3/kitchen-19/brigitte-cookie-stamp-for-messages-376.html

hanushi said...

pretty pretty... Kawaii... Look v buttery n yummy...

茄子 said...

谢谢:P 小小的格子都是讨喜的。嘻嘻。

susanyee said...

好可爱,好可爱。。。

DG said...

Cute little cookies! Such attractive gift set from Neyeeloh :)

爱心小厨 said...

好漂亮哦!

j3ss kitch3n said...

回来了! 真是开心! 想念你啦! 这么久都没看到你的 post! 好不习惯! 饼干很美!有留给我吗?

June said...

我觉得这款饼干的卖相很特别。。
绝对可以用来做年饼咯~
至少~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新年祝贺字眼的饼干。。
用来招待。。绝不失礼~ ^.^

0620 said...

好有心思的饼干哦,很漂亮 :)

Bakericious said...

the cookies looks so nice!

Pink Lady said...

这是高级饼干店卖的吧!哈哈~
好精致哦~

ariescovis said...

cookies stamp 很美!模子是怎么样的?很贵吧?!

Little blue said...

好可爱的饼干哦!!喜欢。。。

Jess^-^小天地 said...

很漂亮的饼干,
这个真的可以在新年拿出来招待客人
现在已经是新时代了
我想问这个stamp cookies在那里买的
马来西亚买得到吗?

CaThY said...

Nice cookies. Do you mind if I add you in my blog? *^_^*

38隐形人 said...

cute ~
nice ~

茄子 said...

38, where r u now? new york?london?paris?wahahha...

茄子 said...

susanyee,谢谢!:))

DG,thanks.ya, love the silicone mould!

爱心小厨,谢谢,我咸她太单调了。呵呵

j3ss kitch3n,哈哈。。想说我哪也没去,而是去找钱呀!养家糊口。。担子还真重,妹妹很快就会明白了哦!

茄子 said...

June,谢谢你来。特别吗?只怕人家会以为是买来得。哈哈。。

0620,其实就只是印上去这么简单。不难得啦,不需要什么心思。。

Jess @ Bakericious,thanks :))

Pink Lady, 谢谢,加上字母身价就不一样了哈。。

茄子 said...

ariescovis,哟。。一针见血的问题,字母模子包邮费RM88,本地网站买的(一年前买的价钱啦)。http://www.miaderoca.com/en/home-accessories-3/kitchen-19/brigitte-cookie-stamp-for-messages-376.html 这里有图片,我HOR,懒得拍照。嘻嘻。

Little Ghost said...

茄子,
饼干做得好漂亮:)开学了忙坏了吧?

茄子 said...

蓝色小厨,谢谢,还不错HOR?。。:P

Jess,看到我给你的网站了吗?购物愉快哦。。

CaThY,hi..thanks for dropping by. yap, you r welcome!:))

Little Ghost, 我在等我在等,新年假期。但是要补课先咯。。

38隐形人 said...

msia :$

Jess^-^小天地 said...

真的很谢谢你哦~
还特地去我家给我网址
等我买了在来偷师做这个饼干
谢谢哦~

ariescovis said...

谢谢你的网址茄子~
不好意思,我失礼了~~~

yinyin said...

茄子,我找了这很久,可以把你购买的网站给我吗?谢谢

茄子 said...

你在新山吗?最近我发现好几间烘焙店都在卖。去年我网购的是德国的,太贵了。不值得。中国的才十几块。

yinyin said...

我在新加坡。

茄子 said...

那个轮模NEYEELOH说 Phoon Huat 有卖哦!

这个字母印你可以跟http://esjoie.wordpress.com/2009/06/19/shopnbake-jun-catalog-is-out/网购。是一位新国烘焙佼佼者。她有做买卖的。去她的网站看看吧!

yinyin said...

谢谢你的帮忙。她卖的好像是德国货。不知道你是在新山那里看到有卖呢?

茄子 said...

黄明发有卖,你去看看。

yinyin said...

好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