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咖啡相思蛋糕

那天话说小瓜生病了,接着竟然轮到我了,喝了咳嗽药水还是没进展,看来明天要看医生了,不然我们两个病毒你传我我传你的,都不懂要传到什么时候@@ 傍晚打电话给塞鲁
“明天放学我不管你怎样都要回家来看小瓜,我要去看医生!”
“我好像发烧了,喉咙痛。。明天恐怕要拿病假” 哦麦嘎,原来一家人都在生病。


这次有把面粉增加,还是很湿软,只是没有那么湿湿地,我想这要看个人口感吧,我喜欢的不一定朋友们也会喜欢滴。下一次要试试不用蒸烤,再告诉你我的味蕾喜欢哪一个:P


发现离开烤箱一段时间后每一个出来的蒸烤,不管相思还是乳酪几乎都是皱皮的,只有很皱和不很皱而已,烤箱好像换脾气了。


12 comments:

Li Shuan said...

你果然做了,虽然皱皮但是蛋糕组织确实很好。我在等你的免蒸烤的分享。

kei kei said...

天气不好要好好照顾身体. :)

Angelic Heart~ said...

我还没试过相思蛋糕哩,其实我不喜欢湿软的蛋糕,不过大家都说不错我也会试试看。
生病要多休息,不要在烤箱前转了。

Bakericious said...

this is the cake I always wanna bake but still not dare to try since I am not good at chiffon cake. You take care, 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well.

peggy said...

这个很久没做了,怀念~

Joceline Lor said...

相思蛋糕我也很喜欢的。

这个做得很好。组织很好。

要多休息、多喝水哦。天气不好。很容易病。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软软的相思蛋糕,我怕失败,不敢再试,趁你生病没留意,来你这叼走一片,嘻嘻!

好好照顾自己哦!

38隐形人 said...

其实我没有做过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么湿的

Sally said...

你的相思很高很美,我曾做过,
矮矮的,我也不喜欢太过湿,
有想过要增加面粉,可是到现在还没动手。呵呵。。

天气变化无常,好好照顾家人。。;)

鲸鱼蓝蓝蓝 said...

生病了就休息吧:)
要赶快好起来哦~~
这个你吃不完的啦
分几片来啦

said...

每个人要求的口感不一样~嘻嘻
记得我第一次做相思,就是用75克的特幼粉,对我而言还是湿,后来看到Cass分享的是80克的低粉,尝试后我个人还算满意噢!


mui mui said...

茄子,
我也要等你的免蒸烤的分享哦:D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