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芝士片戚风


照片里的蛋糕是去年做得,很好吃呢,随后还做了几次。前些天吃了老娘做的近乎完美的芝士拜拜蛋糕后,开始想念这个食谱来自joceline的戚风了,没什么信心尝试拜拜蛋糕,来个戚风蛋糕倒还可以。





同样的食谱,但是为了迎合小孩子的口味就加了一些巧克力豆和巧克力粉做成大理石芝士戚风。上面这张切面比较正常也比较清洁。 下图不但有大洞,而且巧克力豆的缘故,显得脏兮兮的。不过好味胜于一切哈。


下午看到老娘更新部落,写到“跟蔬果海鲜有个小聚会”,真的是笑瓜我了,老娘的句子好搞笑哦,好吧,我承认所谓的蔬果是我-茄子,另外的海鲜就不便透露,还是留给你们猜好了。哈哈哈。。。网友间其实很少见面,上一次小聚也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了,纵然如此,见面时却一点生疏的感觉也没有,开心的聊了几个钟还觉得不够呢!跟老娘的心情一样,期待下次的相聚!

7 comments:

J.O said...

一路往常的好啊~

那个海鲜......你表破梗哦;)

Little blue said...

我也一样…我的拜拜蛋糕到现在还是没办法做得好!!

这个戚风吃几片也不腻!!

38隐形人 said...

哈哈
海鲜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Yeah. ...终于看到你重出江湖乐,那时我们的福气! 期待。。。期待。。。。哦!

鲸鱼蓝蓝蓝 said...

hmm......海鲜来报道了咯~~~~

你还没信心作拜拜
那我这辈子就算了~~

huilee said...

你好,

请问一下,你用的chiffon 模是aluminium 还是stainless steel 的? 请问有谁知道哪里可以买到stainless steel 的 chiffon 模吗?谢谢!

Unknown said...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