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乳酪条



坐完月子后超想吃乳酪蛋糕的,还是重乳酪那种, 所以还是买了2公斤的乳酪回家慢慢用:P 每次买这么一大盒的乳酪,当然也一定要牵一包鲜奶油回家,不然空有乳酪总是不能成事呀!就这样,吃进了很多卡路里。



在网上爬来爬去时找到的方子,还真不错吃。食谱请到这里。




70天的小瓜,早上六点就起来大便,我的眼睛都还没睁开就要忙着洗屁股了:(,然后他就这样对着我笑,erghhhh,好想咬他一口。哈哈哈。。。

20 comments:

janice said...

Pretty pretty.

Little blue said...

我是极不急待的等你回来贡献好料!!功力依然十足,风采还是不减。。。宝宝好可爱哦!!不要说你啦。。。可以不可以借漂亮阿姨咬一口??!!哈哈。。。可是我可不敢,等下你家老板追着我来打。。。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好细腻的组织,真的好手艺。

太久没有接触这样小的baby了,看了让人好兴奋,嘻嘻!

Unknown said...

好可爱。。很想kiss一下!

Tracy Low said...

如果现在要我再生一个我怕我接受不到咯!
我怕顾BB哦。。。

Joceline Lor said...

宝宝好可爱。

美丽的作品又浮现在荧幕上。好高兴的事。cheese cake 很吸引人的。

Sally said...

卖相很好,看似很好吃的乳酪条。。

看到宝宝这么开心的笑,一整天的心情会变得更好呢,我也很久没有顾宝宝了,最近很喜欢抱邻居的宝宝,喜欢他的婴儿香。。。哈哈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漂亮的作品,让我看了又看。。。
你的baby真可爱, 笑的时候是最cute的, 但是哭的时候, 妈妈就头疼了!

鲸鱼蓝蓝蓝 said...

一如往昔地赞啊你的手艺,哎哟,宝宝涅,我也好想要咬一口:)

Fion said...

妳做的蛋糕都好美,这芝士条好细腻,好喜欢
宝宝也好可爱哦。。。呵呵呵

月亮 said...

手艺还是很棒

38隐形人 said...

开心成那样

A Taste of Memories-- Echo's Kitchen said...

好可爱哦!想起我宝宝这个时候。

peggy said...

吃多多卡路里,才可以好好照顾好小宝宝。。。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cheesecake 还是弄得那么好!小宝宝六点才大便是很乖了!

Karen said...

宝宝真的太可爱了,好惹人爱哦。。出自你手的作品,总是那么得漂亮诱人。。大爱这乳酪条 ^^

J.O said...

笑的很开心
应该是想到妈妈也要早起陪他

Unknown said...

宝宝笑得很开心
作品依然是那么的漂亮

Miss B @ Everybody Eats Well in Flanders said...

宝宝笑得好开心哦! 哈哈,你的宝宝六点起来大便,我的宝宝则每天凌晨两三点都准时给我一堆黄金!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哈哈哈....宝宝的笑容好得意的样子。
让人心情大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