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好久不见

原来九个月的时间可以走的这么快,好久不见了,大家好吗?一声不吭的消失了这么一段时间,真的是抱歉了。怀孕这事儿我都是尽量选择沉默, 曾经经历过的, 总觉得还是待孩子落地后再来报喜比较踏实。

这个美丽的意外根本不在计划里头,夫妻俩初看到验孕棒上的两条线时惊吓比惊喜来的太多,那时大瓜刚刚过了一岁生日。当时情绪很糟糕,开始严重的害喜,又想到大瓜未满两岁就要迎来另一个宝宝,心里有很多的愧疚,对自己有很深的埋怨,对赛鲁有很多的不满,很多的想法在脑子里徘徊。

匆匆忙忙的回到熟悉的医院,医生扫描完毕对着我们说恭喜,接着道:“跟上次一样哈,第十六个星期要绑子宫颈。”
“一定要绑吗?” 想到又要走回同样一条路,心不甘情不愿。
医生忽地很认真地看着我,慢条斯理地:“孩子得来不易,还是不要冒险。”
我豁然开朗。对呀,像我这样的女人,能够自然怀上宝宝,我还在怨些什么,上天待我不薄呀!于是又开始了跑医院,吃药安胎的日子。这一次的害喜在六个月后就开始好转了,也能够开炉做些简单的烘焙(怀孕时超喜欢吃牛油蛋糕的:))) 但是拍照发文就真的没有精力了,所以只能暂别,心里其实对部落和网友还是蛮想念的。不久前在面书收到网友的短讯说希望能再看到我的蛋糕,哎,我也希望能够在每天和两个瓜的战斗结束后搞搞自己喜欢的烘焙呀!!!赛鲁总是安慰说这种忙到焦头烂额的日子应该只会持续多两年而已,唉。。希望是如此吧。让在大年初五前来报到的新成员登场亮亮相哈;-)




41 comments:

Cass @ 揾到食 said...

恭喜恭喜,看见你的二宝贝,也很为你开心哦:)

CaThY said...

congrats! :)

Tracy Low said...

恭喜,恭喜!

Little blue said...

前几天忽然想起你,原本想问候你,但是又怕唐突。很开心可以知道你的近况,有一段时间好忙的,也别了自己的作息。

恭喜恭喜~宝宝很可爱!!

鲸鱼蓝蓝蓝 said...

太好了,终于又露面了啊,恭喜恭喜:)

Cat Chee said...

恭喜!恭喜!好久不见~
可爱的宝宝。

Hitomi喜多米 said...

恭喜。二宝贝是男的吗?我们可以握握手了。小宝贝好可爱。

kei kei said...

恭喜!恭喜!^_^

38隐形人 said...

哎唷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恭喜!恭喜!

rachel said...

恭喜你哦~

Lisa said...

恭喜 恭喜!

A Taste of Memories-- Echo's Kitchen said...

恭喜恭喜。。正念着你为什么老就不上帖了,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事呢!

原来是喜事,我就放心了。。。好好照顾身子哦!

Miss B @ Everybody Eats Well in Flanders said...

恭喜恭喜!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刚生完小宝宝的确很难抽身做蛋糕, 毕竟我和你一样, 我的宝宝比你的迟两天出生, 前两天做蛋糕时好象打战一样。:)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恭喜、恭喜.....O(∩_∩)O

月亮 said...

终于〜
恭喜恭喜

Small Small Baker said...

恭喜恭喜!!

Joyce SeeTu said...

恭喜恭喜!原来是家里添了新成员!哈哈。。。我时不时就跑来你的家看看,总等不到你的出现。

irene myme said...

恭喜恭喜!!

Joceline Lor said...

恭喜你!是非常高兴的事。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我不见你上菜,我是很想念你的。有只不过,我的感觉就是一当你出现肯定又会带给我们惊喜和好消息的。
祝福你,生活愉快

SweetFamily said...

恭喜!恭喜!
(^__^)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恭喜恭喜,怪不得失踪了这么久。

Siew Hwei said...

恭喜恭喜! ^^

Siew Hwei said...

恭喜恭喜! ^^

Mira said...

恭喜恭喜~ 我也是潜水员之一,很久没你的出现,想念你及了~

Crystal Loh said...

恭喜 ,恭喜。。。

vivi@N said...

恭喜恭喜! ^^

Jane Chew said...

gongxi gongxi! 实在太为你高兴了。宝宝那么可爱。想当初你的苦恼你的忧伤,现在这一切都已不存在了。感恩上天对你们的厚待。愿你有个幸福美满的家。

J.O said...

兩兄弟看起來好像臉(^.^)
有點廢話的說,兄弟當然像臉啦:$

ivy said...

congratulation^^

Margaret said...

恭喜恭喜,祝福宝宝健健康康!

mui mui said...

茄子,
恭喜,恭喜!
我那天有在猜你是不是又忙着要当妈妈了?
真的耶!很替你高兴!
mui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可爱的宝宝, 看了连烦恼都没了!
恭喜恭喜了!

小雨伞 said...

感动勒!

为你感到开心呢!恭喜,茄子

Karen said...

恭喜恭喜,真为你开心。。 ^_^

said...

哦。。。原来家有喜事,替你开心\^O^/

janice said...

Congrats..

janice said...

Congrats..

Priscilla said...

Congrats!!!!

Unknown said...

我好喜欢你的作品, 很开心又看到了,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很喜欢你的作品, 为你开心, 恭喜!